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 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5-31

5月29日,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彭进业、工会主席张仲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代表中共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做了题为《聚精会神抓党建 创先争优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三届党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开创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报告分十个部分,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学生教育工作、稳定安全工作、统战工作和院工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围绕强化党政干部培养力度、激发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调动教职工教学科研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深化师德师风激励机制改革、创新学生工作开展方式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党委的工作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在前期广泛听取党内外意见,认真讨论和酝酿的基础上,本次大会依法依章对9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最终选出赵万峰、欧建东、赵武、陈晓江、冯筠、崔晓健、李康共7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和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大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为“双一流”建设目标达成贡献出西大信息人的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