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北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西北赛区竞赛获奖

时间:2021-07-07

2021年7月2日至4日,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在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22支队中21支参赛队获奖,其中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2支队伍晋级国家总决赛,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9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西北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竞赛获奖情况

1 优秀组织奖颁奖  

2 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煤矸石智能分拣系统-晋级国赛

3 便携式医疗助手-一等奖

4 腺肿瘤高压脉冲消融的临床决策辅助系统-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层次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之一,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电子学会于1996年共同发起主办。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相关学科研究生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供了有效平台。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