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并举行师德承诺签字仪式

时间:2021-07-20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工作,不断加强新进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7月18日,信息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于406会议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学院教师尚德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两年新进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尚德会主任房鼎益教授主持。  

26位新进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并就个人及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房鼎益教授、陈莉教授和高宝建教授结合多年来的教学科研经历,希望青年教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教学培训和课堂听课等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保持科研良好势头,并切实融入学院和团队。

彭进业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运行模式。他指出学院将加强对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进行引导和培训,并期望新进教师的个人发展与学院和团队的发展紧密结合。

党委教师工作部陈珂介绍了教师工作部的工作职责,以及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师德师风建设月等内容,并对信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面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新进教师代表陈诚的带领下,26位新进教师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并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赵万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进教师座谈会是新进教师与学院进行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通过本次会议,新进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以及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工作部,尚德会各位主任对新进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应,并给出了非常好的建议。赵书记殷切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尽快融入信息学院,不断发展和提高自身水平,希望信息学院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获得更大、更快地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