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时间: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院长彭进业,工会主席张仲选代表学院党政工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学院副院长赵武、崔晓健,工会副主席邓周虎等陪同慰问。

9月10日,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离休教师郝克刚、王大凯、华庆一、潘建寿。他们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学院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老教师们讲述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现场气氛温暖融洽。


稍后,几位领导来到学院701办公室,看望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耿国华教授,彭进业院长为耿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祝福和敬意。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与全院教职工一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