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有关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0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负责人、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3日——9月16日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关视频资料,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贯彻落实,用艰苦奋斗、接续奋斗创造属于西大人的荣耀,为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与会人员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明确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历史启示,坚定了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的决心。学院党委负责人还就省委“纠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系部中心、党支部要及时排查有关情况,推动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纠治走深走实。会议还就学院党支部重新调整、支部委员选举、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把本职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成效落在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发展事业上,落在解决问题、真抓实干、排忧解难上,不断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他强调,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党支部,系部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尽快组织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并上报学习情况,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突出专业特色,为推动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文/杨帆)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