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 学院领导赴深圳走访联系校友

时间:2021-10-2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持续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10月16日-17日,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院长彭进业等一行五人赴深圳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调研校友企业,推动深圳校友联谊会组织成立。      

   16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鼎飞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CEO成飞(200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对公司发展历程与规划、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情况的介绍,同时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赵万峰书记对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生产技术、创新成果等给出了高度评价,对校友成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16日下午,学院领导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校友们就“共叙友情 共商校庆 共谋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个人在深的成长经历、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友组织协调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彭进业院长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络,充分发挥校友及校友组织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诚挚邀请校友返回母校与在校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与工作感悟

       

 

   17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还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华为溪流背坡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与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信息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未来将继续在校友与学院双创工作联动、院系外宣工作、校企合作工作、校友基金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实现校友与院校的发展共赢。

图文 蒋晨阳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