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心声|信息学院第五期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03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近日,我院于1108教室召开20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班”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座谈会。信息学院副院长冯筠、辅导员恒一陟及班级学生参会。

     

     班长霍达主持会议,就班级的学习情况、学风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副院长冯筠、辅导员恒一陟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详细阐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时间规划等方面的问。冯筠副院长亲切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对班级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的发展意见。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信科人的精神,奋楫扬帆,勇立潮头。

     

     息学院长期以来扎实做好、做细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建立领导干部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让领导干部真正的深入到学生群体中,成为他们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做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



霍达

恒一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