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心声|信息学院第六期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17

11月5日下午,我院于信息学院院楼801教室召开了2020级软件工程一班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座谈会。会议围绕解决各位同学在学习、竞赛、生活、未来等多方面问题展开,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晓江、辅导员恒一陟参会。

班长王彦主持会议,就班级的学习情况、学风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副院长陈晓江、辅导员恒一陟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详细分析了学生对未来方向存在迷茫的原因并给出关于各种选择的指导意见。陈晓江副院长亲切与学生进行“圆桌会议”,开展互动交流,对班级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的发展意见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知难而进,迎接挑战。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搭桥铺路”,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倾听学生的心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又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