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西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月——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二)

时间:2021-11-17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质量,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11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1506教室召开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腾讯云和西安浦发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前来进行就业指导,信息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信息学院崔焱一老师对腾讯云和西安浦发银行出席我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的相关人士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腾讯云招聘经理宋晓陆从黄金求职时间、简历制作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转行的经历劝诫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王勇旭工程师进行了补充讲解,他介绍了自己在求职上的种种经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开始踊跃提问,两位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并向现场同学赠送了小礼物。

 

接下来,西安浦发银行经理毕文强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下就业市场上的相关薪资水平,指出了在就业过程中行业选择的重要性,之后毕总从面试技巧、着装和面试形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就职于西安浦发银行的我校校友高晨彤学长对浦发银行做以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且解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最后,崔焱一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腾讯云和西安浦发银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和就业态度,尽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路线,在校期间夯实学习基础,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