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信科,逐梦启航”信息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成功开展

时间:2021-12-03

近日“相约信科,逐梦启航”信息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在郭超人报告厅举办信息学院辅导员徐嘉晨、李娉、华昱、贤悦出席本次活动。

信息人才汇聚于此一场盛大又精彩的演出即将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精神饱满,带来了动人的歌声、悠扬的琴声、感人的话剧,2021级新生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强烈的班级荣誉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电子信息类二班

二等奖

电子信息类一班

电子信息类六班

三等奖

电子信息类三班

电子信息类四班

计算机类四班

最佳创新奖

计算机类六班

最佳活力奖

计算机类二班

最佳台风奖

电子信息类五班

最佳组织奖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二班

最佳人气奖

计算机类五班

优秀参与奖

计算机类一班

计算机类三班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一班


再次祝贺“相约信科,逐梦启航”信息学院2021级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到场的老师、同学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

站在舞台上,每一位同学都在闪闪发光。告别了舞台,每一位小信鸽都将迎来新的明天。愿信息学院的学子们永远不负少年模样,奔向未来的明朗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