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班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在1006室召开信息学院研究生班干部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贤悦,博、硕士各年级助理及班长参加座谈会,崔焱一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崔焱一老师从“心理、就业、学风”三个方面与大家开展交流。最后,崔老师希望广大研究生对学院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集思广益,共同建设优良学风,巩固院风建设。辅导员贤悦老师向全体研究生班干部强调,在考试周和学期末科研等双重压力下,更要遵守考试纪律,坚守学术道德的底线,做好学生的心理缓解与沟通交流工作。同时,她向大家简单的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为国家稳定安全做贡献。

本次研究生全体班干部座谈会促进了辅导员与研究生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研究生学生工作管理的成效,为更好的服务学院研究生、提升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