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9-01

8月28日下午,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会议采用西安—深圳线下主会场,校友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大会,国内处处长崔延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陈飞、秘书长宋健,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副秘书长梁琳校友主持。

 

西北大学会场                                             深圳会场

信息学院院长彭进业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信息学院院长彭进业简要回顾了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的初衷和筹备情况,并对筹备组高效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信息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团结、依靠和凝聚深圳及周边地区校友的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和广大校友服务。并诚挚邀请在深校友在母校百廿华诞之际返校,共叙情谊,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林世飞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林世飞代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国内处处长崔延力宣读了《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批复》;深圳校友会代表为当选的信息分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陈飞发言

当选会长典春丽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信息学院和校友的期望,充分发挥信息分会的纽带桥梁作用,为推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陈飞代表深圳校友会向信息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信息分会能够秉持校友会初心,凝聚在深校友,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络,共同提高西北大学在深圳的影响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讲话

西北大学副校长吴振磊代表学校对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与母校是终身的命运共同体,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有目共睹,显著提高了学校在深圳地区的影响力。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成立,是深圳校友会和信息学院对于强化深圳校友会力量的积极探索,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他希望,信息分会在深圳校友会和信息学院的共同带领下,秉承“公诚勤朴”校训,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在支持学院发展、服务校友以及校友、深圳校友会、学校和学院四维联系互动上发挥示范作用。最后,他代表学校诚邀各位校友在学校百廿华诞之际返回母校,畅叙情谊,凝聚共识。

     

西北大学会场合影                                             深圳会场合影

大会在《西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百廿之庆,双甲之约”。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是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式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在学院校友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信息分会将以此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互帮互助,推进合作共赢,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返校信息登记链接入口:https://www.wjx.cn/vm/PX5rHhB.aspx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