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9-10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十四五”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教龄满30年教职工、高层次人才、退休教师、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叙情谊,并对学院“十四五”改革奋进建言献策。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工会主席、院教师尚德会代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在亲切温暖、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与会代表退休教师郝克刚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耿国华教授、青年教师代表乐明楠、学生代表郭锐哲等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发展和个人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学习成长等方面畅谈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每一名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彭进业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他说信息学院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离不开一辈又一辈教职工前赴后继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青年教师也要抓好教学和科研两项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好的信息传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学院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提到,百廿西大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学校的教师们发扬公诚勤朴的校训和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积极推动了学校的发展。最后,他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敬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