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七七一研究所走访杰出校友

时间:2022-09-14

时值学校“双甲子”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合作和服务工作,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彭进业、党委书记赵万峰和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走访杰出校友,并开展校所合作调研。我院校友、七七一研究所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唐磊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唐磊所长对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结合七七一所科技成果展室的参观活动,介绍了七七一所的历史沿革,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混合集成电路三大专业取得的卓越成果,并深入介绍了研究所未来发展建设规划。唐磊所长表示,七七一所已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与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彭进业院长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情况,认为双方在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智能微系统等专业方向一致,希望和七七一所建立更广、更深的合作,在平台共建、导师互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推进交流合作。


赵万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表达了感谢,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七七一所和学院的双方优势,深化交流与合作,以期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到合作共赢。赵万峰书介绍了学院筹建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情况,并诚挚邀请唐磊所长和各位专家在西北大学百廿华诞之际来到学院交流、座谈,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