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9-30

9月25日下午,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会议采用西安—上海线下主会场,校友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大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上海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副秘书长赵伟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彭进业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信息分会以此为契机,成为学院与上海信息校友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和广大校友服务。并诚挚邀请在沪校友在母校百廿华诞之际返校,共谋学校和学院新的发展。

学院校友游天桂代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宣读了《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批复》;上海校友会代表为当选的信息分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当选会长杨卫东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经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信息分会的纽带桥梁作用,凝聚和团结校友力量,为推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撒矜文代表上海校友会向信息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信息分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

常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西大上海校友会是西北大学校友会中组织最有力、活动最频繁的校友会之一,校友们为上海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信息分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信息分会积极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助力学校和信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服务和合作平台。最后,他代表学校诚邀各位校友在学校百廿华诞和庆典大会之际返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大会在《西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是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式成立的第二个校友会。信息分会将以此为起点,积极发挥校友和母校、母院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奏唱国歌

彭进业院长致辞

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筹备组组长游天桂作筹备工作报告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崔延力处长宣读《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信息分会的批复》

信息分会会长杨卫东发言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撒矜文发言

常江副校长讲话

会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