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名企|我校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常态化人才供需关系,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21日,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就创中心常务副主任丁莹莹、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副书记欧建东、辅导员徐嘉晨、蒋晨阳、崔焱一、华昱及学生代表30余人走访广联达公司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企业文化,感受企业氛围。

广联达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曹珺艳、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洪进、西安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超锋、HRBP专业经理房蕾、校园招聘经理张茂参加交流讨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西北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广联达(西安)数字建筑产品研发基地,了解广联达公司“数字建筑”的理念以及公司概括、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业务布局等内容,领略了绿色、节能、健康、智能于一体的办公环境,广联达公司致力于发展建筑业数字化之路,做数字化的使能者和践行者。

 

 

 

参观结束后,广联达工作人员和我校教师、学生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议及校友交流会。在座谈会交流现场,曹珺艳副总经理热烈欢迎西北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广联达公司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校招工作,希望让更多年轻人走进公司,共同去做对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事情。裴洪进总经理从公司情况、公司业务、公司责任担当、公司人才战略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帮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企业。 西安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超锋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组成情况,表达公司的人才需求和专业需求。展示公司的校招项目情况、招聘流程、入职流程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公司人才培养是公司当前重点需求,期待与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广联达公司。

 

 

随后,丁莹莹常务副主任就西北大学毕业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她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赵万峰书记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信息学院具有“大”“全”“高”的特点,学生和教师团体规模大,涵盖信息学科全,学科建设水平高。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优化校企联合培养情况,深化交流校企交流合作,以实现更好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

常江副校长总结发言,他用“老”“好”“”“欣”四个字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质量水平优异、精神面貌欣欣向荣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常校长对双方合作给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校企之间要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广度、提升合作质量,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局面。校企之间要共同发扬民族精神,齐头并进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座谈会的最后,常江副校长为广联达公司赠送纪念品。

在校友交流会的现场,广联达公司人员组织同学们观看公司宣传片,来自公司的技术人员和我校校友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技术知识,解答了来访学生的疑惑,帮助在场同学近距离感受工作过程。


校企携手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未来我院将统筹安排,强化部署,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挖掘就业信息和资源,为毕业生“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华昱 张艺雯 文舒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