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我院与海南两家企业合作成立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23-03-27

为推进校企合作“双元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实践平台,为企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3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出席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启动仪式,与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并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聚焦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校企双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成立校企合作组织机构,共同商议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和教学资源,共同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旨在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

我院与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成功签约,是学院推行“产教互融、学岗融通、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发展模式的创新实践。校企双方将以“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求同存异、协同发展”为合作理念,全面构建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产教融合为依托,深入开展信息技术人才协同培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