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党委书记李邦邦一行来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14

6月9日,西京学院党委书记李邦邦一行到信息学院调研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参加交流座谈会,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李邦邦一行首先到信息学院文化遗产数字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国家级名师耿国华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成果——虚实呈现的场景与秦腔演出全息展演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座谈交流会上,常江对李邦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用“老、好、省、新”概括了学校的特点,结合学校坚持“理念引领、改革先行”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一院一策”改革、“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对学校整体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西京学院与西北大学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陕西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邦邦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和西京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对西北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效表示赞赏表示,西北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在党建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具有先进理念,主要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友好交流,为西京学院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事业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借鉴。

会上,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信息学院负责人根据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特色做法,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帆)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