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7-03

6月29日下午,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栋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座谈,教务处、研工部、科技处、国内处等职能处室以及信息学院、医学院和丝绸之路考古合作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振磊对王成栋一行来访我校表示了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信息学院彭进业教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规划,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董斌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和保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成栋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尽快明确合作的内容,制定相应的落地计划和时间节点;尽快落实相应保障措施,确保合作平台顺利建设;依托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形成示范效应。

吴振磊在讲话中表示,西北大学与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将有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工作。他提出,校企双方应在在已有的框架下加快建设步伐,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和交流机制,双方以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为出发点,共同保障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助力学校“新工科”建设发展。

会场

宁波奥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栋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讲话

合影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