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77、78、79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7-18

7月15日至16日,芳华四十载归来仍少年-西北大学信息学院77、78、7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7月15日,由崔晓健副院长和孟宪佳老师带队,组织校友们观了西北大学校史馆,带领校友游走在记录岁月的回廊中,重温母校辉煌历史。

随后,学院在 406 会议室举行了 77、78、7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万峰、院长彭进业、相关分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返校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

校友座谈会会场

彭进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交流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身为西北大学信息学院一员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彭进业院长讲话

校友交流发言

教师代表耿国华和陈莉教授从教师的角度回顾了自己指导学生的心得体会及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

 

教师代表发言

院党委书记赵万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为校友交流搭建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也希望各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明确目标,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赵万峰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7月16日,校友们参观了太白校区校博物馆,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携优良传统出发,带灿烂荣光归来。本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连结,也让各位校友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期待与校友们的下一次重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