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月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3-09-11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学院教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信息学院于9月6日——7日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月暨庆祝教师节活动。活动由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和走访慰问两个部分组成。

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座谈会。校教师工作部代表、院党、政、工、团负责人,教师尚德会代表、近3年入职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主持。会上,院长彭进业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青年人才要奋发图强,找准定位,做好规划,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青年人才的支持,加强管理服务,创造教师交流机会,让大家充分成长。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完成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各分管领导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并表示学院将全方位做好教师服务工作,积极为教师们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学院学科联系、服务管理以及信息平台建设,全力做好教师服务工作。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心怀学院,在育人科研上不断取得优异成果,并代表学院向所有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9月7日,学院党委、行政、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学院领导与各位教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他们注重身体健康,劳逸结合,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和经验优势,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将将继续组织策划和开展好富有特色的师德师风宣传活动,持续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积极了解教师所急所需,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提升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形成尊师重教、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激励教师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