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9-26

92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学院副院长崔晓健主持。

大会向全院教职工公布了2023职称评审基层评审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并组织本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的教师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计划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2023年的新入职的教职工也分别在大会上自我介绍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育人使命,躬耕教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彭进业总结强调一是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瞄准重大基础科学问题;二要完善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发展;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他号召学院教职工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