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职工在西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0-17

10月14日,西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长安校区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中,我院党委书记赵万峰担任领队,工会主席曹正文担任教练,14名教师组建羽毛球参赛队,获得五等奖。

信息学院羽毛球赛参赛队员

领队:赵万峰

教练:曹正文

男队员:赵万峰;欧建东;于洋;张顺利;张万绪;许鹏飞;任宇辉

女队员:曹正文;易黄建;孙潇怡;艾娜;邢雅琼;卢燕宁;齐锦

 

 

羽毛球赛不仅得到了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热情观众前来呐喊助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身姿矫健,步伐轻盈。赛场上热火朝天,羽毛球来回飞舞,比分你追我赶,选手们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强力扣杀,远吊、放网、点扣……一招一式,精彩绝伦,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欢乐,一场场你来我往攻防结合的较量,一次次力道十足的重杀与柳暗花明的救球,无不彰显出选手们智慧果敢、奋勇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和契机,也推动了全民健康运动,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供稿:信息学院工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