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筹,持续赋能,彰显特色 || 信息学院召开贯彻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合作工作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4-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安排,1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院406会议室召开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合作工作专题讨论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部中心主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术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核心组成员、教师代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辅导员和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的精神,重点交流了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特别对报告中对外交流合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在翔实总结第十三届党委工作、深入总结建设经验、分析挑战困难的基础上,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学校未来五年或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建设制定有特色、内涵式、创新型发展道路,更为学校和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和服务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与会人员针对西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国内、国际交流合作、校友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等角度,交流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学院合作交流方面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大量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应该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制定的新目标、新战略、“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为指引,以“见贤思齐、互惠互利、以我为主”为原则,找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在学院整体事业发展中的定位,尊重人才培养规律,深入调研,结合学院视野发展需求和合作对象需求,有组织、有举措、有特色的做好做实合作交流、校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2024年度,学院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方面,将围绕以上思路,从管理体制、交流能力、合作育人、教学质量及学生联络五个方面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对外合作交流的“五个提升计划”,服务学院建设发展核心目标,为一流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