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育引,服务国地,推动创新 || 信息学院召开贯彻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 人才科研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4-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院406会议室召开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人才科研专题讨论会。学校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人才引进科科长王浩、科技处计划项目科科长胡阳,党委书记赵万峰、院长彭进业、副院长陈晓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晓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的精神,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特别对报告中关于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人才引进科科长王浩、科技处计划项目科科长胡阳分别就高层次人才项目和科技计划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结合信息学院教师情况,给予了精准的辅导和诚恳的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启航计划”、“攀登计划”和“优才计划”为教职工分层次培养和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成长路径;科学研究优化平台布局、推动“两链”融合为学院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西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学院人才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方面从总体布局、谋划准备等角度,交流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学校在人才和科研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要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制定的新目标、新战略、“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为指引,学院做好统筹布局、明确思路、找准定位,有组织的做好人才育引工作,积极面向国家和西部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合力,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育相互促进,让科技创新与人才驱动同频共振,形成人才集聚新局面勇担顶天立地新使命,推动创新发展新突破,为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