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调研学院工作

时间:2024-01-16

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带队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主持。

 

会前,蒋林、孙庆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院科研实验室。

会上,彭进业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赵万峰书记从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教师代表耿国华、汤战勇、汪霖、齐晓斐,学生代表陈唯一、马萌阳分别发言汇报了工作学习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庆伟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信息学科对学校和其他学科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在“奋力走出一条西部地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子”上,信息学院要走特色发展道路,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做特长生,不做全优生。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高学科声誉,促进学院发展。

蒋林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生源和师资的优势注入到人才培养成效上,通过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声誉;二是进一步把握学科规律,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科资源,加强交叉融合,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三是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带动全校就业和升学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四是学院党委要带头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