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秋季本科生专业准入考核工作方案

时间:2019-11-19


     根据《西北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专业分流、准入准出”管理办法(试行)》(西大教[2018]28号)及教务处《关于我校2019年下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准入工作安排的通知》,基于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专业准入考核思路体现选拔对信息学科真正感兴趣的学生进入本专业学习的基本原则,现将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专业准入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设立学院专业准入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指导2019年秋季专业准入的考核工作。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协调和裁决,其成员名单及分工如下:

        长:彭进业  王引弟

      副组长:冯    郝团虎

        员:李    付丽娜           闫军锋  马晓龙      尹小燕  邓周虎

联系人:张涛  88308263

    二、考核方式

   (一)学院组织综合笔试,按照专业类别进行分组考试,考试内容涵盖报考专业学习所需的综合内容,其中包括英语、物理、数学、计算思维、综合等。

学院组织综合面试以面试小组提问、学生回答的形式,考察学生对信息学科和相关专业的了解、思想素质及综合素质。

所有准入学生原则上需到2019级进行专业学习,具体结果根据转入学生的考核情况确定。

    三考核时间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2点-3点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3点开始

专业名称

笔试地点

面试地点

电子信息类

长安校区

1108教室

院楼417室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技术

院楼317室

物联网工程

软件工程

院楼406室

     学生参加笔试、面试需要携带学生证(或有照片的校园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四、工作流程

1. 11月20日前,公布专业准入考核工作方案并通知资格合格学生。

       2. 11月22日依据制定的专业准入考核工作方案,对资格通过学生进行专业准入综合考核。

3. 1125日前,确定拟专业准入学生名单。1125-27进行公示

5. 1128日前将《西北大学接收专业准入学生名单》报校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118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