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9-11-22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大发〔20164号)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属西北大学B类人事代理岗位,主要从事学院教务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数据库等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以后出生)

4.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5. 招聘岗位为专职工作,不得兼任院外其他工作。理工科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1. 2019112417:00之前,应聘者填写“西北大学信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B类人事代理岗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9581938@qq.com

2. 简历筛选后,确定面试人员。学院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地点。

四、录用与待遇

1. 按综合素质择优录用。

2. 工资、社保及相关待遇按《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西大发〔20164 )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9-88308329

联系人:老师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1/22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B类人事代理岗位申请表.doc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