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西北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5-02

各院系:

近日,2018年西北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比赛通知发出后,在教务处的支持下,信息学院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赛委会精心组织,积极落实。我校学生报名踊跃,认真准备,经过四个多月的构思、设计、制作,共有875件作品参与比赛,涵盖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微课制作、数字媒体设计等8个作品大类。

经过初评和复评,共遴选出“千.意-千层底”等壹等奖作品105项(附件1),“奇妙的色彩”等贰等奖作品234项(附件2)。

推荐105项壹等奖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推荐作品及名单见附件1)。

 

 附件1:一等奖作品.pdf   

 附件2:二等奖作品.pdf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赛委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