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调剂硕士研究生预公告

时间:2019-03-06

一、拟接收专业

信息类相关专业均接收调剂。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制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时需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拟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三、调剂办法

1、符合调剂要求考生下载附件一西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以调剂+专业+姓名命名邮件将邮件发至752829020@qq.com

2、我院将根据考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发布复试内容及安排(时间预计在国家线公布之后),请考生留意查看信息。

3、接到复试通知考生,请根据通知要求时间携相应纸质版材料来校进行材料审核,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

四、注意事项

1、由于国家线尚未公布,我校2019招生复试政策、复试内容、复试日程安排等暂未确定,请有意参加调剂考生根据上述调剂办法操作并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同时注意关注我校、我院网站的有关通知。

2、调剂考生通过复试后,我院将协助考生统一完成国家调剂网上相关信息登记及后续调剂程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308121

邮箱:752829020@qq.com

附件一:西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