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西北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11

各院(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我国本科生计算机设计领域得到广泛认可的最高水平赛事,影响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强化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培养。我校拟举办2019年西北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队伍组成

1、参赛对象:2019年度在校的本科生。

2、参赛队伍组成:大赛组队报名,每队由人数详见附件:大赛内容分类。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3、凡参加过比赛的作品,不得报名参加大赛。

三、赛事安排

1420前日,作品设计。

2、420---425日,提交作品。

3、427---430日,作品评审。

4、56日,公布评审结果。

四、其他要求

参赛学生填写西北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必须注明作品大类和小类),在院系盖章后,于41日前提交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电子版或光盘刻录形式)于425日前提交。

报送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信息学院大楼4层信息学院教务办。

联系电话:88308120(刘老师,何老师)

咨询电话:18082286999老师)

附件1:作品分类及要求.pdf

附件2:报名表.docx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赛委会

2019.3.1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