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西北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各院系:

近日,2019年西北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比赛通知发出后,在教务处的支持下,信息学院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赛委会精心组织,积极落实。我校学生报名踊跃,认真准备,经过四个多月的构思、设计、制作,共有900余件作品参与比赛,涵盖软件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微课制作、数字媒体设计等11个作品大类。

经过初评和复评,共遴选出壹等奖作品107项(附件1),贰等奖作品219项(附件2)。

推荐107项壹等奖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推荐作品及名单见附件1)。

 

教 务 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赛委会

附件1:一等奖作品名单.pdf

附件2:二等奖作品名单.pdf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