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7-11-27

为了满足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日常工作的需要,根据西北大学关于印发《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大发【20164号)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主要从事信息学院校友会相关工作、高层次人才及高级教师服务协调工作,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及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2.具有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需提供三甲及以上医院的全面体检报告)。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1、报名时间: 20171128——2017121

2、应聘者填写《西北大学信息学院编制外聘用岗位申请报名表》,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学习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

3124日简历筛选后确定面试人员。同时通知应聘者面试和笔试的时间、地点;

联系电话:029-88308119

联系人: 刘老师

邮箱: 12885458@qq.com

西北大学信息学院编制外聘用人员岗位报名表.doc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