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报告厅装修工程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时间:2018-01-14

各有关企业单位: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为保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搬迁后,各项工作能够得以顺利开展,学校决定近期对长安校区新建物信大楼进行基础改造,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项目名称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装修工程项目

三、报名条件

各项目的投标企业均应当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近三年内具备类似业绩,并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同时应当满足相应项目的以下要求:

投标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证、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

       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五、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5日—1月1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6:30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物理信息大楼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401办公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11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后勤集团

2018年1月15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