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查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20-05-20


    根据《西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通知,在学校审查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对专业技术岗位人才的需求,对本次招聘考核作如下安排:

一、考核程序:

1、线上政治思想考核

    2、线上专业面试(50分)

考核小组拟定电子信息技术相关内容考核题目,由应聘者在10分钟内回答。此环节着重考察应聘人对实验教学原理、方法、过程等方面的专业素质。

    3、、线上综合面试(50分)

面试采取个人情况汇报和评委提问的方式,每人汇报5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着重考察应聘人在学习和工作阶段参与研究项目、实验和各类学科竞赛等综合素质。

三、考核时间

时间

5月21日(周四)下午

2:00

5月24日(周日)上午8:30

5月24日下午2:30

内容

线上政治思想考核

线上专业面试

线上综合面试

四、确定人选

根据“专业面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的计算办法确定综合成绩。依照总成绩高低排队。

根据考核结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按1:3的比例上报人力资源部推荐人员名单及排名。

联系人:曹聘之  029-88308995 18191024393

 

信息学院

20205月20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