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ACM-ICPC新生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2020年西北大学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新生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大赛旨在培养2020级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与水平,提升学生用算法编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新生赛优秀队员将有机会进入西北大学ACM-ICPC集训队。

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极具影响力的学科专业竞赛,经过ACM-ICPC系统科学的训练,可极大提高我校学生在蓝桥杯、CSP、PAT、CCPC和CCCC等的竞赛能力与获奖机率、层次。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9日 9:30-17:0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21机房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7日  

   参赛对象:2019、2020级全日制新生

   参赛要求:进入现场请关闭手机,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可携带任何纸质参考资料。

   报名QQ群:824391285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