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中英联合办学电子线路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1-08

各有关企业单位:

根据学院发展,近期拟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英联合办学电子线路实验室进行装修改造,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项目名称: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英联合办学电子线路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

三、报名条件:

各投标企业均应当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近三年内具备类似业绩,并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企业须出具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2.营业执照业务范围包括电路改造、房屋装修等内容

3.投标单位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具备承担本次改造工程的成熟经验和施工能力,且施工和技术经验丰富;

4.投标企业需为该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有房屋装修、电路改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四、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近三年类似业绩。若以上核验资料为原件,原件核验后退还(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除外),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五、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及现场勘验时间:

2021年01月08日至2021年01月12(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520室

联系电话:15009260077  俞老师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01月08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