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04-23

为选拔、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以下简称“信息安全作品赛”),2021年3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的组织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参加大赛,西北大学校内选拔赛4.23日正式启动报名,欢迎全校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选拔赛是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共同举办,采用知识问答及场景实操组合考核方式。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安全、政策法规、安全防护、密码学、等级保护、安全运维、移动安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库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可信计算、密码学等知识考察,基于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Web渗透、密码、隐写、安全编程等场景实操类别,考察参赛者不同维度的网络安全理论、技术水平。

报名对象:

参赛对象西北大学所有具有正规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日期: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30
报名方法:

所有参赛学生均需要4月30日前大赛官网完成注册http://www.ciscn.cn/home

并加入到学校选拔赛的QQ

联系方式:

1. 官方QQ群,提供本赛段平台使用、赛事解答:

954121250报名选手加入

2. 大赛联系老师:

孙老师  tel:8830873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1年4月22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