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2017年度考核

时间:2018-07-19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上午8:30,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有关规定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17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70号)的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 “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2017年度评审考核。

    2017年度,中心凭借学校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开放运行和示范辐射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经学校专家会议评审,同意中心通过本年度考核。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